連休假期的最後一天...

baby和公司說好不去上班...

我們開心的準備第一次的全家出遊~

這個計畫最有參與感的應該是屬於我和小慧..哈

P1110965.JPG

實在是沒法子..大家都太忙..

不過沒有意見就是最好的意見了..哈哈..

我們的安排是士林宮邸--陽明山野菜-陽明山走一走-回家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基本上都有照計畫走..只是最後又加了關渡宮...

士林官邸上次來的時間至少是6.7年以上了...

很久沒來..這裡還是一樣漂亮..

明年要生牛小妹..所以對於牛的東西都很感興趣

1.jpg

今天的造型讓我感覺自己愈來愈像金剛芭比了

3.jpg

天啊...我是胖還是壯啊..哈哈

之前在拍婚紗照時..我就一直很想來這邊拍照..

有花有拱門....哈...不過技術還是有待加強

4.jpg 

這裡有很多漂亮的花和很多樹蔭..整個感覺很舒服...

2.jpg 

BABY說..你們看起來很甜蜜

5.jpg 

裡面的蘭花展也很漂亮

7.jpg 

聖誕節都過了...可是聖誕紅一樣開的很漂亮

6.jpg 

逛了約1小時多...我們就出發到準備去吃飯囉...

這間店是從外雙溪上來...在平等里..所以叫平等休閒小吃..

之前小慧的護士學姐介紹的..東西便宜又好吃

8.jpg 

加上3瓶飲料..我們7人總共吃了1860..沒吃完的還打包回家...哈

9.jpg 點了3盤面哦

之後吃太飽...就順路開車前往陽明山

花季還沒開始...唯一能看的只有我前面這些小花10.jpg

最後走到花鐘照完相我們就準備最後一個關渡宮行程了

11.jpg

今天整個行程就是快樂...

謝謝小慧熱情安排...

期待過年的出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