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baby停止無薪假後...這個連休假對我來說..

簡直是悠閒到一個不行...

連休的第2天...在家玩電腦...

椅子還沒坐熱半小時..2姐就邀請我去他們家玩~

還主動幫我叫台灣大車隊在我們家路口的萊爾富等我..

正當我準備要過馬路...坐上計程車時..

竟然剛好巧遇爬完山回來的公婆...

因為一開始我都是和公婆說.我是要坐公車去桃園找2姐..

所以他們為了怕我要換車辛苦.而主動叫我坐上他們的車..

他們要親自送我過去..

哈..這下可為難了台灣大車隊了..

眼睜睜看著他一直在那邊狂call2姐留的聯絡電話..哈..

這下...讓他等不到人..放了他鴿子..真是不好意思呀..

哈哈..

來2姐家沒多久..中午就帶我去吃了不一樣的午餐..

本來以為我們會去吃我們 的最愛-義大利面..

不過2姐說..後面有一間中式料理還不錯..

所以不經考慮我們就進去囉..

店名叫芬阿姨.強調是養生料理

1.jpg 

點了3樣菜..我們2個連豬小妹一起全掃光光..

豆腐很嫩.雞肉也很好吃..整個就是滿足..

吃了500多塊...連後來晚上良良來找我們..

我們一樣又來這間外帶菜回家吃..哈哈

一天吃2餐同樣的餐廳真是不簡單...

豬小妹新招式..東西塞進去吃..又會拿出來...然後再塞進去..哈哈

2.jpg

很可愛的豬小妹...

在2姐家一直是個很悠閒的感覺..

可是那天在我待了一整天後..

2姐開玩笑的和我說..

我在他們家..

玩他們的(電腦)

吃他們的(水果和餅乾)

睡他們的(沙發) 

看他們的(電視)

甚至還大他們的(不小心上了3次大號)

雖然知道2姐是無意..

可是對我來說.真是不舒服..

因為是自己人.所以去2姐家總是很快樂..

但是也許是自己表現的太自在...

所以會讓人誤會.....

是不是以後還是回娘家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