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12月..最重要的日子就是交換禮物了...

因為老公的關係...有機會一起參與這個活動..

往年都是當天才會知道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會被哪個幸運兒抽到..

但這次..2009年的交換禮物...我們事先就先抽好名單..

直接去為對方準備禮物..

也因此比往年更期待對方會為我們準備了什麼..

不過通常愈期待的事情....失落的感覺似乎會來的愈深...

這次活動辦在好樂迪...約晚上10點..可想而知..

地點..時間..都不適合我的出現..所以我和恩恩在家等恩爸帶禮物回來...

世東很應景的...讓每個人都戴上帽帽來照相...

這個帽帽還會發光哦...聽說東哥當場還表演了 一下如何讓帽帽硬起來...哈哈

可惜我不在場...不然一定會笑翻...

5.jpg 

各式各樣的表情...

6.jpg 

我們家恩爸....

7.jpg 

大家都好配合哦....

8.jpg

去年如果大家沒忘記的話... 

我們家恩爸準備了他超愛的變形金剛...

http://blue0221two.pixnet.net/blog/post/22683382

也因為這樣...大家買禮物都開始以玩具為優先的來為恩爸準備.....

這點讓我好無奈...哈哈..

一直好懷念之前往年 每一年小蓁為恩爸準備的每一樣超實用的東西

從頭到腳至少都用的到的東西....

我想今年也許是要讓我們體驗收到自己不甲意的禮物的心情吧...

我準備的是粉紅色外套給曉綾..不知道妳有喜歡嗎...

至於我則是收到輝哥準備的汽車轉接頭..可接MP3..感覺很實用哦...

其他愛喝酒的都是收到酒類的東西...連孕媽咪也有自己用的到的東西..

再來是實用的衣服...包包...護被機..

9.jpg 

最後...我還是很想問..

恩爸爸為何會收到BB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