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開始...

BABY要開始上晚班...

再加上BABY今天幾乎睡了快一整個早上..

哈哈..所以今天中午忽然說..

我們吃飽飯..家裡整理好..就出去走走..

一聽到要出去...我和牛牛當然都說好...哈哈

拖完地2點多...先去竹林寺走走...

接下來就到八里囉...

結果想不到才剛到八里沒多久...

2姐和我說..他們一家人來到林口竹林寺..哈哈

就差20分鐘..不然就可以巧遇了啦.哈哈

下回來.再補請你們囉..

 

之前聽說紅人放假都待在家當宅男..

到八里沒多久...BABY便打電話要邀約他來走走...

結果誰知他很神秘的說要去桃園吃飯...該不會是交女朋友了吧...

不要太低調哦..

哈哈..

難得的好天氣...今天八里左岸好多人

來八里最想要的目的是吃雙胞胎..哈

BABY和我說...有一間名店...都要排隊..

我們買的是3號...外加一個芋頭餅

人潮爆多..現炸...老闆動作很快...每個人拿到的幾乎都是熱的

今天發現這個新口味...芋頭餅...實在是超好吃的

 

外頭餅乾炸的酥酥脆脆...裡面的芋頭味道也很香...只買一個真是可惜

 

BABY說..香腸 便宜...好吃倒還好..哈哈...

 

這個甜甜圈有甜到...不過也是不錯吃...我們家的BABY可愛到不像要當爸爸了.哈哈

 

這麼可愛的動作我實在做不來..不過這個雙胞胎熱熱的超好吃...

 

八里不像淡水熱鬧...不過景色一樣很美...BABY的皮膚真的很白

 

時間還沒六點....天色就逐漸暗下來了...

 

BABY真的有很多姿勢可以擺..

很Q耶..哈哈

 

這麼可愛的姿勢我學不來呀

 

只會拍些老式姿勢...哈哈.. 

這張要拍的其實是後面的漁人碼頭..看的出來嗎..拇指指的 上方..哈哈..

今天出來走走的感覺真好..

 下回來不知又是何時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