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婆婆和baby說..
今天中午有一個聚餐..
因為她要趕去另一個喜宴..
所以叫我們要去參加..
本來以為是喜宴..
結果是林口社區協會的活動..

活動一早9點就開始了吧..
結果我們很準時的11點半才到..哈
剛好趕在上菜前..哈
鄰座的人問..我們是第幾屆的會員..
和baby2個人很心虛的回答..
我們是代替媽媽來的.哈哈
整個會場..沒有人認識我們..
哈哈..

不過福利川菜的菜色很不錯..
有很多我沒有吃過會上桌的菜..哈哈
第一道是生魚片..不過那道我沒有照..
因為一開始有點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
不過看到第2道時..就不客氣了

第一次看到把生蠔這樣擺出來宴客耶..哈
是我太俗嗎..哈哈..
接下來的這2道我很喜歡..

咖哩口味的螃蟹冬粉..好好吃哦
我連續吃了2碗..哈哈..
咖哩味道整個都進去了..
接下來這道也很奇特.哈..

是蠔油花枝耶..真是特別的料理方式..
再來這道我也喜歡...

有炸的銀絲卷..也有蒸的銀絲捲..
這道我也喜歡.因為我吃了2個炸的銀絲卷.哈哈
再來是糖醋魚..炸的很好吃..


再來還有




整個吃下來還不錯..
最後的結論是..
林口人真的很熱情..
即使不認識你..
還是不停的找你敬酒..
並且祝福你.38婦女節快樂..
我己經從辣妹升格為婦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