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

大家都和我說.有很多地方可以拿贈品..

不過本人實在是很懶..

一直都沒有真的去執行..

哈..

前2天休假總算有空..

帶著我的媽媽手冊到蘆洲的麗嬰房去換增品..

結果門市小姐和我說.依公司規定..

證件也要帶來登記..

想也知道我沒帶..哈..

不過隔天和BABY去中壢逛街時..

途經麗嬰房...就給他走進去了

證件都還沒拿出來..

人員看了一下媽媽手冊就把一袋贈品給我了..

是怎樣..公司標準都不一樣就對了...

不過看到一堆贈品就不和蘆洲的店計較了..哈

1.jpg 

連袋子都好可愛...哈哈..

提醒其他未來的孕媽咪..

千萬不要和我一樣懶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