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豬小妹滿4個月...
習俗說4個月要拿餅乾收口水..
我想我這樣的翻譯大家應該很容易懂.哈
豬小妹的脖子掛了一串餅乾..
一開始.看起來還蠻開心的..哈哈

手還會比姿勢呢..哈哈

除了會比手勢..還會用眼神勾引大家~

不過在經過大家每個人的巧手..



豬小妹的表情愈來愈生氣了..哈哈

妹妹心裡想著..收口水沒關係...
可是有必要把我的臉用的滿臉都是餅乾屑嗎
哈哈


真的是很可愛的妹妹~
再用我生氣囉...哈哈

無奈的表情告訴大家...下次請溫柔一點..哈哈


今天本來沒有機會見到這一幕
還好豬小妹的媽媽.硬是要我留下來..
不然怎麼拍的到怎麼可愛的豬小妹呢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