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生第2胎..在做月子期間..

恩恩會一直黏我..會一直上來樓上找我..

但...

我錯了...哈..

這小孩完全不黏我...

還不時的從1樓傳來她好開心的笑聲...哈..

我是該開心..放心..還是難過...失落..

恩爸比叫我好好顧好小的就好..

可是...我就好想恩恩嘛..

好幾次都想衝下樓去抱抱她..陪她玩..

可是都只能想想...哈..

我想我該感謝婆家人對恩恩的照顧 .

這次從醫院回來...發現恩恩長大了不少..

會說的話也多了好多..

小孩的成長真的好快哦..

真高興我完成了我的夢想..

嫁了一個好老公...生了姐妹花...

恩恩看見妹妹都很懂事...還直誇妹妹漂亮..

還唱亮晶晶的歌給她聽...

感覺就是一個會疼妹妹的姐姐...

好期待帶他們出去玩...

這次生產比我想像中痛了好多倍..

也許是年紀的關係...也許是第2胎..

本來還在幻想繼續生下去..

但現在實在是沒有 勇氣和體力..

不過還好.. 我生了2個了..哈..

我想未來的日子會更美好..

雖然現在睡眠很不足...

不過一切都值得..

我會加油的~

希望大家能像愛恩恩一樣..繼續愛恩妹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