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了多久.即將有一位同事要選擇離開這間公司
朝著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前進..
真的是很欣賞妳的企圖心..
妳一定要加油..我們等著你請客.哈哈哈..

為了這次的聚會..
我們特別訂了主題~
如果有人看了這張照片..可以猜出主題是什麼..
那就真的太神奇了..哈哈..

給點提示..和顏色有關.哈
每個人身上都選了一個顏色..
這些顏色代表著什麼呢..
......
............
廢話不多說..答案直接公佈好了.哈
今天的主題是.彩虹團體..紅澄黃綠藍靛紫..哈哈
因為我們有8個人.所以多一個白色..然後因為靛色和藍色太接近..
所以改黑色..再來一張照片..看看誰最符合今天的標準

不過因為燈光的關係.很多顏色最後都看不太出來.哈
我想我們還是期待下次的主題聚會好了..聽說是小碎花哦.哈哈..

今天聚餐的地點選在西門町的中華路1段192號..
ps:3哥.這次我有把地址po上來哦..哈..

第一次來這間店.感覺還不錯.
因為他的食材是我見過所有吃到飽的火鍋店最多東西的.

除了東西多之外..還有很多我沒在火鍋店見過的東西..


當然還有無限的冰品吸引大家..

他的鍋底很多種.是2人一鍋.有蕃茄.味增.海鮮.咖哩.麻辣.鮮菇.泡菜..等
我們這組選的是蕃茄加海鮮..

我的蕃茄鍋愈到後面.真的愈好喝.哈哈哈..

當然今天還有一個重點..
我的好同事特別穿了這件衣服來給我鑑定..

嘿嘿..這件衣服穿在你身上真的好看..

不過要記住大家說的..這不適合出現在那天哦
哈哈哈哈哈...
不過昨天的你..
真的有辣到..嗯..我喜歡..
arrow
arrow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