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竹林寺回來後.
婆婆說下午要帶我們去運動..
讓我們流流汗..
今天出門都是由妹妹開車載我們四處跑..
妹妹開車和哥哥很不一樣..會讓你有想拉把手的動作出現.哈哈..

這個步道很特別..
是因為有2隻羊.所以特別叫做羊稠步道嗎

這個點是從林口開始走.走到盡頭是南崁的另一邊..
這個步道規劃的還不錯..
風景很美..途中會看到有高鐵經過的地方

也會時時看到天空有飛機飛過...

我們約4點多開始爬..一開始陽光還很大

不過走在森林裡不會熱.汗倒是流了不少..
這個步道有一些階梯..我對階梯完全沒則..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平常不喝牛奶..
我爬完..膝蓋竟會出現一個沒力的狀態.
上次去日月潭爬慈恩塔也是如此..
難道我缺少很多鈣嗎..
不過如果是走平路就不會如此..所以千萬不能牽拖是我沒運動.哈哈
還有..滿妹..這就是我昨天為何和你搶踏腳墊的原因了
整個膝蓋酸到一個不行..
我很有良心..沒有把你整個搶過來耶..哈哈..
這次的步道之行..baby竟然都沒有喊累..
難道是平常有動有差嗎..

花了2個小時來回走完這個步道..
太陽都準備下山了..

整個就是累到一個不行..哈哈~
希望下次去爬時..
我可以好一些..哈哈哈...

因為爬完都6點了..婆婆說晚餐就在外面吃就好

結果可能因為我太餓..吃完才發現..
怎麼只有照招牌而己..哈
不過baby說.這間的牛肉湯味道還不錯..
手工的拉麵也很Q..
評價應該算還OK..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