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滿妹為了郭家2兄弟在拚文章..
今天竟然在我的留言板看到pixnet來留言說..
感謝我用心經營我的部落格.
喜歡我的文章之類的..
不知道是真的被我的文章所感動.哈
還是被我們家的2個小帥哥所吸引呢..
哈哈
不過最後的重點是說..
他說將我的文章放在pixnet的首頁專欄耶..
希望讓更多的會員可以看到我的文章.哈
難道我也快變成人氣王了嗎.哈哈
看來應該是我想太多..

不過謝謝大家喜歡來我的部落格.
看到大家的留言我會很開心的..
呵呵
我會一直和大家分享好的文章和照片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