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後..自己的體重一直高居不下..
雖然自己也很久沒瘦過了...哈哈
不過為了結婚的到來..我還是努力的減肥了一下..
4月起..
早餐..午餐都很正常...一樣照吃不誤...
每天晚上我都叫阿母幫我準備燙青菜當作我每天的晚餐..
完全沒加醬料的水煮青菜..在吃了不到一個月後..
我竟然....
竟然...
...........................
.........................................
真的瘦了..
這個數字少說3年了...沒有出現在我家的體重計上..哈哈

雖然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瘦...(真是厚臉皮的說法..)
不過我的體重一直在50幾..(幾到多少就不好意思說出來了)
雖然有一半連胸部也跟著縮小不少(好像本來也沒有多大..哈哈)
不過我的臉...學妹說有瘦到哦..哈哈
學妹說..如果我不計較胸部的大小..
繼續吃下去...
我的下半身..我最在意的腳...
就可以變成夢想中的鳥仔腳...哈哈..
不過..這樣..我豈不變成太平公主了..哈..
我想...瘦到4開頭對我來說..
己經夠了...哈哈...(雖然我是在4尾巴)
不過接下來的義大利10天遊..
我想...我很快的..又會回到50幾的體重了啦
哈哈哈....
不過...就先讓我明天當個瘦瘦的新娘吧..
其餘復胖的事....
等我渡完蜜月再說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