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產後第2次回診看醫生..

這次排的號碼是60號..比以前總是排到100多號來的快一些

更幸運的是...

昨天我一到門診..己經跳到58號..

第 一次等不到5分鐘就換我 進去了..

在等待醫生來的同時..護士問我今天要來看什麼..

我說...我也不知道要來看什麼..

是看傷口嗎..哈

護士說我己經生完一個多月..

傷口應該差不多.不用看

然後就說今天來做子宮抺片檢查..

???

我以為這個檢查是自願性的.哈

結果想不到是醫生 主動安排..

不過也好啦..

只是內診的感覺還是很怪..

報告是一個月後出來吧..

不過好像比外面便宜多..

包含掛號費是510元..

下星期二還要來一趟..

不過這次知道要來做什麼..哈..

是要要照超音波..

醫生要特別幫我看..會胎位不正的原因是否是子宮中隔??

專有名詞我也不太懂..

等下星期二看完再和大家說..

回家時..特別站上體重計..

60..

不是很討喜的數字..

因為我己經停滯很久了..

從我回家的那個星期...體重就沒再降過..

哈..

不過因為我再餵母奶..也不能減肥..

所以就順其自然..

聽說3個月後就會慢慢看到成效..

希望大家和我一樣不要急..

不要像我們家的阿爸問我..

"阿蘭仔..你怎麼都沒瘦"

這種話我聽了可是會翻臉的..

哈哈..

所以..

繼續加油了..

哈哈..

(為肥胖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