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往常...

在床上餵恩恩喝奶時..

BABY笑容滿面的從樓下走上來..

我以為是昨晚上班公司有發生什麼好笑的..

一問才知道...BABY說..今天是我們結婚一週年..

每天在家都忘了是星期幾也忘了是幾號..

他說如果他忘記今天這個日子..我一定會唸他很久..哈

我有那麼會唸嗎...

不過一樣的..晚上BABY持續要上大夜班..

所以並沒有特別要去慶祝...

但是一定要找一天休假去外面吃一下飯...

至於禮物...

我想..

恩恩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48.jpg 

前幾天天氣不好...恩恩的長褲來不及乾..

為了怕她在哭時..把衣服整個都踢上來..

我幫她穿上了很舒服的小短褲來包住她的肚子

47.jpg 

結果好像還太大件..哈哈

今天第一次穿上了可愛的兔裝...

雖然換尿布很麻煩..不過還真可愛耶..

49.jpg 

身上的衣服都是張家人還有親愛的大家送的..

謝謝耶...

明年的結婚週年...再生一個BABY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