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郭家2兄弟和豬小妹
我和我們家的滿妹分別在自己的部落格在爭面子.哈
http://blog.pixnet.net/cgirl0121/post/16521026
滿妹說她這個人最激不起..
卻沒想到我這個人的個性也是輸人不輸陣.哈
(這個性問我們家的baby最清楚了.哈哈)

今天的主題是堯堯~
也就是阿宸的弟弟..哈哈.
感覺有冷到~
說到阿堯這個可愛的小朋友.
愈長大愈會做表情.
常常做一些讓人會笑很久的姿勢..
真的愈看愈讓人喜歡..
首先先來一張裝無辜的可愛表情....

這表情會不會太好笑了..想裝可愛又裝無辜..哈
再來一張..勉強中的可愛表情.哈哈哈...

發現阿堯笑起來好像不真誠..呵呵
結果阿堯為了配合不同的表情.這張選擇大笑..
不過笑成這樣..怎麼感覺好像是成熟版的阿堯..哈哈

說到這個阿堯..有什麼就擺什麼..
連衣服都可以用來擺姿勢..
最會裝無辜的表情來吸引大家.哈

要不然就是來裝可愛.哈哈.真Q耶..

不過可能覺得自己的可愛不能再裝下去了
最後來這一張...感覺似乎再暗示我..你拍夠了沒.哈


為了爭面子..哈哈
今天短暫的先做的是阿堯專輯..等我有空再做宸宸的專輯.哈哈
滿妹更新速度不要太快.不然會讓我回家很忙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