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母乳一直是我的驕傲...恩恩餵到1Y4M..

這次棠棠就想說可以餵多久就餵多久..

剛好1月份又遇到我沒工作了..

在家裡更可以想親餵就親餵..

雖然婆婆3不5時拿我的奶已經臭酸來阻止我..哈哈

餵了2Y...對我來說真的很不簡單..^^

雖然我也沒有因此瘦下來..不過小孩的抵抗力真的就是有差..^^

不過我的母乳之路在這個月..因為自己不小心又再度嚴重感冒了起來..

吃了3天的藥一樣咳的嚴重...

再次去找醫生幫忙時...醫生和我說...因為藥效會加強..母乳要暫停..

至少要停3天...

也因此起了那就剛好這樣斷吧..只是來的突然...真的可憐了我的棠棠...

從上週日7號開始...

最捨不得的是早上.半夜和要睡覺時..

都是棠最愛喝奶的時間..

不過也對棠很愧疚...因為太愛母乳而導致2Y了..還沒一覺到天亮過...

當天..要睡覺時..果然哭的很慘..一直要ㄋㄟ ㄋㄟ..

雖然醫生也有當著她的面說..我的ㄋㄟ ㄋㄟ..有病菌...不能喝...

不過來的太突然...這天半夜..也是吵著要喝...

還好抱起來走一走又睡著了...

早上起床一樣哭著要喝...最後喝不到妥協叫我用泡的...

第2天..慢慢有好一點...早晚一樣先哭..到接受..半夜在吵的時侯已經不用抱起來走一走..

只要輕輕拍拍她.和她說天黑黑...等天亮再喝...就又睡著了...

第3天...一直到第6天星期六...晚上睡前不會哭的睡著了...

我和她說.不能喝ㄋㄟ ㄋㄟ....但可以摸..哈哈...

還好用摸的也可以滿足的就睡著了...哈哈..

不過很開心的是這幾天都一覺到天亮了..

雖然也是5.6點就起來喝奶..但至少睡眠不會被中斷了..^^

不過早上起床倒是一樣會哭著說...

我要喝媽媽的ㄋㄟ ㄋㄟ....最可愛也超不捨...

不過泡給她喝..就不會再吵了...

其實我的藥..3天就吃完了...

只是就也忍住不再餵她了..

雖然很想讓她繼續喝...

不過還是希望她睡眠品質可以好一點..^^

可以愈長愈大隻..

IMAG4209 IMAG4210

天氣好都會帶她出去走走..

有時侯也超愛搞笑的啦

IMAG4308

和我玩躲猫猫

IMAG4309

超好笑的

IMAG4310

忍不住蹲在路上拍起來..哈哈

IMAG4311

找眼睛在哪裡...哈哈

IMAG4312

太Q的阿棠了

IMAG4313

每天都黏一起真的太快樂了..

IMAG4314  

有機會再讓阿棠喝新鮮母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