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義大利之前..
其實並沒有做什麼功課..
只知道要買好吃的星星巧克力...哈哈
還有2姐交待的檸檬酒和咖啡..
不知道這些東西夠不夠發..
除了自家人外..
我那些漂亮的伴娘我是沒有忘記你們的..

不過人的購買慾實在是太神奇了..
很多東西都不在我的控制中..哈哈

聽說義大利的皮件特便宜..
要去之前..baby有說會送一個包給我.
本來我一直考慮gucci的包..
不過...到義大利後..想法很快就改變了..
哈哈..
一開始我們在米蘭和威尼斯只買了3個包
哈..
圖中比較大的那個LV...我完全沒有做任何功課
也不知道目前最新款是哪一種..
只是同團的另一個美女很快的做了決定..
再加上背起來實在也非常的好看
所以二話不說..BABY現金就拿出來了.哈
這個包真的讓我非常的中意.哈哈哈
是意想不到的收獲..
非常感謝BABY的大方..哈哈哈

另一個LV是買來送給阿母的..
不知道大小她喜不喜歡呢..

最後一個GUCCI包是BABY買的..
不知道是不是要拿來送我當下個月的生日禮物.哈哈..

因為這些包..BABY的名字馬上被同團的美女改叫成周董..
周董出手果然大方..
因為在回國的機場..
又買了一個GUCCI包..和領帶要送給阿爸..
不過這個GUCCI包是BABY自己要用的
目前還不想曝光.哈哈..

有聽說義大利除了包包便宜外
還有一個保養品--蕾利歐也便宜..只是我不太了解這個產品
所以這些東西都是幫大姐和2姐買的...
自己只有買少些的護手霜拿來送人...

整個義大利行程...
一樣就是只有讚來形容..
東西買的非常過癮..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