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我的人一定都知道...
早在4年前左右..我和2姐自助式的跑去東京玩被非常可怕的亂流嚇到之後...
我幾乎就不敢出國了...
這次會選擇義大利最主要除了2姐的強力推薦之外..
還要感謝我的BABY...因為他比我更想去義大利..哈哈..
雖然在出發前還是很怕亂流這玩意..
不過在保了高額保險後...
忽然覺得...沒在怕的啦..哈
從台灣到曼谷到義大利...前後約要花16個小時左右..
這中間還好有小電視可以消耗不少時間外...
飛機上的食物上的東西讓我非常的期待..哈
看來我真的很好養...哈..
每一次的餐點都有2種選擇..每次我和BABY都會各選一種..
互相吃不同的口味...
不過在回來台灣的路上..
最後一個餐點的選擇是義大利起司餃和雞肉炒飯...
結果所有的人選的都是雞肉炒飯..哈哈..
....

看的出來..這應該是早上的餐點...哈..名稱我都忘了記..
大家就自己發揮想像空間吧...哈哈..

這個雞肉炒飯個人覺得熱熱的還不錯吃..哈哈

這好像是炒牛肉....

這個起司洋芋魚排...好好吃...

雞肉炒面...也還OK

義大利起司餃...吃起來很不習慣的餃子..哈哈

這好像油飯...哈哈


因為回程的餐點有的都重複了..
所以就PO這幾張...
其實吃到最後..也說不上好不好吃..
倒是空姐又漂亮又親切的..
讓人感覺就很好..哈哈哈..
還有..這次 的歐洲..
讓我對坐飛機少了很多恐懼..
幾乎沒遇到亂流耶..
只有遇到小小的不穩定的氣流..
不過這都算小CASE啦..
哈哈..
我想2姐你懂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