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恩恩出生回到家之後...晚上都是和我們一起在床上睡覺..

3個人擠在一張並不算很大的床..不擠..但也無法自由的翻身..

前陣子婆婆叫我們把樓下的餐搖椅拿上來讓恩恩試著晚上一個人睡..

本來還蠻擔心恩恩會黏媽媽..結果..

是我想太多囉~

晚上自己一個人學習睡覺 

瞧瞧我的寶貝睡覺的時侯多可愛..

哈哈..

最近開始發現...只要胸部脹奶沒有擠掉..

讓恩恩喝完..她就可以睡比較久..

前天凌晨1點多起來喝奶奶..之後再起來的時間己經是隔天早上8點多...

好猛..

而且那天還是因為要回娘家被我叫起來的...呵..

那天我們一家3口..大家都睡的好熟...

昨天雖然半夜起來2次..但5點多起來那次喝完奶..

一路睡到早上10點半..我都吃完早餐囉..

恩恩棒棒..要繼續加油~

我們要朝一覺到天亮而努力..

而媽咪用的方法..不會讓你哭到天亮的...哈哈哈..

繼續加油..

媽咪明天開始要準備上班.....

我們一起加油囉..

希望恩恩白天喝慣奶瓶裝的母奶晚上不會陌生我的奶奶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