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自從上班後.部落格更新的速度實在是慢的可以..

 每天晚上8點多回到家...吃飯-洗奶瓶-洗澡-餵恩恩

忙完這些都差不多11點..

家裡離公司實在是有遠...

 

很久不見的大家...

我們家的寶貝恩恩又長大了許多了哦..前幾天剛滿2個月..

現在每天只要看著她.心裡都覺得滿足和幸福..

總算能體會有女萬事足的心情...

婆婆說..2個月了...洗澡澡的照片可以分享給大家了...哈哈...

2個月婆婆幫忙洗澡 

恩恩和恩爸一樣.都是個很愛乾淨的人..每天洗澡是她最享受的時光.

婆婆說恩恩都會自己把頭往後抑讓她可以洗到脖子..

洗香香好舒服 

不過因為洗澡會動來動去.所以我照的很模糊..哈哈...

看來技術要再加強才可以..

把恩恩抱到床上後...她會很開心的把頭轉來轉去..

不知道是不是在找我的奶喝..哈哈...洗完澡的恩恩

包上布布再照一張給大家瞧瞧...我的恩恩有沒有好可愛...哈哈哈不能露 第3點哦

2隻手很忙..動來動去的..好好玩..哇.露2點了..

恩恩下個月才會再去打預防針.到時侯再來和大家報告她的成長進度.長多高.重多少...

現在白天上班後...白天的時間恩恩都和婆婆待在樓下..

樓下的嬰兒床是她的小天地..(感謝大姐的提供)

洗完澡如果肚子還不餓...小寶貝都會眼睛睜大大的要和人家玩..

在樓下的嬰兒床 

有時侯和她講話.她都會笑笑的回應我們...

笑起來的恩恩真的好可愛..

哈哈...我這篇文章怎麼一直在誇自己的女兒可愛呀..哈哈哈笑笑的我好可愛

玩累了..就開始打哈欠準備要睡覺囉...哈哈...好多表情吧

希望我每天都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和大家分享恩恩的近況...哈哈哈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