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後.更感受到阿母對我的愛.

家裡有5個小孩.從來不覺得阿母特別偏愛誰.

有時侯自己心裡反而覺得阿母對我最好.哈哈

這次的休長假.讓我比以往更常回娘家.

即使每次都要趕回來接恩恩.

但只要能回娘家都覺得好幸福...

今天在公車上竟然對著阿棠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希望我阿母永遠健康快樂~

 

我小姑的老公是獨子.

是個有禮貌又風趣又長的帥的男生

(和良良很像)

哈哈

最近才發現他也很孝順...

之前在婆家大家在討論出去玩的時侯

他的第一句話說的是...那我媽呢.我也要帶我媽一起去..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希望我也可以常常帶阿母出去玩

創造更多快樂的回憶^^

也希望良良結婚後.也要多想到阿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