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恩恩出生...就收到了來自四面八方大家送的衣服和禮物..

這些都不包括大姐.2姐給的衣服..

雖然有的是穿過的..不過都還很新耶..

有姐姐真好...都可以撿現成的..哈哈..

重點是還省了不少錢呢..

昨天回家看到婆婆為恩恩穿上了可愛的米奇衣服...

好Q哦..

今天忍不住就幫恩恩拍照PO上來給大家欣賞...

先近照看一下我的小寶貝...呵

28.jpg 

總是有很多表情的恩恩..雙眼皮時而明顯...時而還好..哈哈...

又是好多表情哦 

先來個半身照...很Q吧..米奇的臉剛好在恩恩的肚子上..哈哈..真妙耶...

好可愛的衣服配上可愛的恩恩 

再來全身照...真的是很可愛的衣服耶...哈哈

全身照.好可愛 

最近每個人看到恩恩的照片都說...吃的不錯哦..哈

說實在的也是讓我蠻有成就感的..哈

因為恩恩最好的食物就是我的母奶...雖然每天都要花時間去哺乳室擠奶...

但那確是我上班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

除了有很多養眼的胸部可以看...哈哈哈..

還有不停的笑聲...每個媽媽都有很多說不完的話題...

在那邊...好輕鬆..沒有工作的壓力....

在那邊...我的話變少了..因為我都只有笑的份...

我想這樣子擠出來的母奶應該充滿了營養...哈哈哈...

白天恩恩用奶瓶喝著我的母奶...

婆婆說..每天早上的第一泡總是會先用舌頭玩一下...哈,.

可能在想..怎麼和平常喝的不一樣...

等到下午就很習慣了...

本來很擔心晚上回家會不愛我的奶奶...

不過..還好..還是媽媽的奶喝的比較習慣啦..

喝奶的恩恩 

希望我的母奶可以讓恩恩喝的開心..

也希望可以讓我再瘦快一點...

我不要再被人誤認我又懷孕了啦...

身上的10公斤怎麼一點都沒長進..都掉不下去..哈哈

難道是我太愛吃了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