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會走路後...我就很想帶她到處跑...

今天是原本就排好的休假..婆婆以為我又用特休了...

因為婆婆一直很擔心我的特休會用光..

會影響她出國的日子...

早上氣侯不是很好..但至少雨停了..

和恩恩2個人就這樣坐公車..搭捷運前往永和去囉..

這幾天很大的感觸是..原來也不需要有妳的幫忙..哈哈...一樣可以完成大家想做的..

恩恩出門...都很酷...

第一次坐公車...雖然帶了食物..

但有可能嫌位置太擠..一直像毛毛蟲動來動去..

恩恩明明晒黑了..婆婆硬要說是天生膚色的關係

坐公車很酷

第一次搭捷運...不能拿食物出來...只好走來走去..

但大家看到我都想讓位給我們..哈..我的恩恩一直想下去走..

坐捷運也酷

今天會出門最主要原因是來看寧寧的妹妹...好可愛

和寧寧真的很像..長大又是美人一個了...

真的和姐好像 

不過今天來這邊..恩恩最開心..有吃又有玩

一直吃不停.......................

一直吃不停的恩 

3個小朋友玩的好開心..

3個小朋友好開心

恩恩整個很忙...哈

 

恩恩玩的超開心的啦

希望很快可以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