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真是個好日子.是我好朋友梅香生日.

也是我好同學芊樺訂婚...

更是我家可愛恩...踏出人生好幾步的一個開始...

前一陣子扶著桌上走很久...

5月份以來婆婆一直說..放手會走..一步..2步..最多4步..

但我都沒有親眼看到...

今天竟然讓我看到了不止1步.2步.2步...甚至10步都有..

小孩的變化果然大大大大大...

今天幫恩恩穿上了世東叔叔送的超可愛洋裝...

恩恩穿裙子

雖然開始一樣很酷...好可愛的恩 

好奇的四處張望..

 恩恩好奇看 外面

連媽咪親妳也要這麼酷..

好可愛的恩.媽咪親一個

想下去走路的恩.

 

和媽咪合照

爸爸幫忙顧...

開始學會走路囉 

想要自己走...

一步一 步慢走

爸比快放開我呀..

愈走愈穩 

我今天穿這樣漂亮嗎..

  走起路來真可愛耶

衝衝衝..我可以走很快了哦...

一步步大步走

媽咪...我可以拿桌上的食物嗎..

看桌上有食物又瞄過去了 

先拿再說了...哈哈..什麼都想吃

今天媽咪帶我來參加漂亮阿姨訂婚...

先看婚紗照..

其它漂亮照片等咪有空再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