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月6號...

恩恩剛滿1y1m多...

我的mc...mc...

ya...總算來了...

哈哈哈...

從懷孕到餵母乳..到現在..

盼呀盼的總算來臨了..

忘了有多久的感覺...哈哈..

似乎只有我才會懷念...

總覺得來了才有正常的感覺呀

哈哈

不過矛盾的是..

來了反而又開始想要準備懷孕了..

哈哈..

恩恩目前一樣全母乳...超級推薦這台手動擠乳器

無敵世界超級好用..

一開始還用手慢慢擠..

現在有了這台...不用15分鐘就可以擠一瓶..

真的很棒

^^

17.jpg 

希望我下一胎的母乳一樣源源不絶..

而且我一定會再大方的把母乳分享給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