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恩恩出生...就一直是全母乳..

雖然沒有像同事那樣...

baby在2個月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但恩恩的表現也是很不錯..

在7或8 個月就讓我這個老媽睡的很爽了..

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的很樂..

但..恩妹不知怎麼了..

在1Y多...忘了沒多久...

晚 上開始會找我的ㄋㄟ ㄋㄟ

一晚起來2.3次都算是小CASE..

晚上睡不飽..隔天又要面對咄咄逼人讓人喘不過氣的隱形人..

能怎樣..

只能繼續加油..

忍到不能忍時..

再打算吧..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

我的全母乳時期己經結業囉..

就在恩1Y4個多月時..

我白天放棄擠乳囉...

從原本很脹...很脹...到也沒什麼感覺...

我曾經的巨乳現在也被打回原形了..哈..

只能期待明年再重現江湖..

哈哈....

能餵母乳真是幸福..

下回我一定要藉著母乳讓我瘦到理想中的體重..

第1胎沒經驗..

但第2胎我一定要瘦~

 如果我的身材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