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從義大利回來後..
可以把結婚的照片趕快整理出來...
奈何回到台灣後..
我又迫不及待的想先把去義大利的照片用出來給大家分享.哈
這次的10日遊..
我只能用太棒了來形容..
吃的好.住的好.風景超讚..一切只能說
真的太值得了啦..
這是baby第一次出國...
行李箱特別跑去桃園和2姐借.....非常大的空間..

我們是坐晚上最後一般的華航..
先到曼谷再轉機到羅馬..
因為有兆豐銀行免費的機場來回接送..我們很早就到了..
baby說...要用這張照片來騙紅人...不過紅人很聰明..沒有被騙...哈
看來baby..好傻..好天真...哈哈..

因為自己太會摸...一直到車子來接送了..才發現我的鞋帶還沒換過來就穿出去了..

整個感覺就是俗...哈哈哈哈哈...
因為太早到..開始玩自拍...

連在講電話也要拍一下...哈哈

最後無聊到..玩3連拍...哈哈

整個就是超興奮的..

阿花到一個不行..都忘了來來回回好多人..哈

因為本人與baby實在不太會逛免稅商店..
最後停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在這個機器人身上..哈哈

這次的旅途中....很特別的是自己都有一台小電視..
有各式各樣的影片和節目讓你欣賞來渡時間..
看了曼哈頓奇圓.27件禮服的秘密.投名狀.ps我愛你...等電影..
連這個超級星光大道都有..不過播的是重播的啦

在這次長途的飛行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陪伴著我..
就是我從台灣帶來的點心面..哈哈..
超愛吃這個的...連空少都說..這東西好香...哈哈

中途到曼谷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