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是安排我們先認識一下羅馬帝國的興衰史..
我們先去參觀羅馬名勝..
第一站先到君士坦丁凱旋門..
這地方真的很神奇...每到一處都驚叫連連..哈哈


那天的天氣很好..只是如果沒有穿外套...我一定會更黑..

其實這一站我們有請了當地導遊為我們解說..
只是有的我都忘記了..哈哈..

雖然忘了..不過照片還是要擺出來.哈

因為來的這一天剛好遇到5月1號勞動節..
我們本來接下來的行程是到萬神殿..結果竟然沒有開放..
不過來都來了..就在門口拍幾張...哈哈..

不過很可惜的是...大家交待我的金杯咖啡...連店家也休息..
害我也沒買到...真是可惜啦~
在這邊逗留沒有很多時間...因為也不能進去..
我們緊接著往另一個景點過去....許願池..

這個地方是我吸引我來義大利的其中一個原因...
聽說..要丟2個硬幣...第一個要先許..重遊羅馬....
第二個才許自己想要的..
各位猜的出來我第2個許的是什麼願望嗎...哈哈

周董只許一個..是重遊羅馬嗎...還是打算來個二度蜜月...哈哈.

許願池隔壁有一間冰淇淋..生意非常的好..
重點是他有免費的洗手間..哈..
在歐洲上洗手間是要小費的..幾乎所有團員都買了冰淇淋來吃...真的讚的..

在吃完冰淇淋沒多久...
我們就準備回去飯店了..
今天晚上住的是五星級的飯店--費齊特區飯店..

接下再為各位介紹房間和當天的晚餐哦~~
不過請各位有耐心的期待...哈哈..
我會加快 速度更新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