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特別讓人期待...

聽說主餐是羊排..
個人還蠻喜歡吃的...哈...
義大利的餐廳都很特別..
每一餐要吃之前都會有一籃面包...
這面包很硬...
接下來的幾天行程...
如果不是因為餓太久...
通常我都不太動手拿這個面包...哈哈

我們每一餐都有紅酒和礦泉水無限供應...
這當然是因為我們去的是誠翔的關係..哈哈..

在這裡吃飯好幸福哦...
因為每一餐的前菜都是義大利面...而且是不同的面種...
待我後續再慢慢介紹..
今天出的是一般在台灣比較常見到的管面...

這邊的前菜如果你吃完...服務生都會為你再加一些...
同桌的女生...好像每次都只有我..會很不客氣的再吃一盤...哈哈
朋友啊...這真的好好吃哦...
接著主菜上來了....羊排.....超好吃的羊排..

那個綠色一陀...吃到最後...baby說那是蔬菜蒸蛋...
不過味道超特別..我不敢吃...哈.
來義大利一定要喝卡布基諾...超香的..
不過我還是沒有喝...哈哈..

最後一道是好吃的甜點....這個口味如果沒記錯..是花生口味...也是好吃..

義大利人吃晚餐都很晚....都8點才吃...
吃完這些己經是9點半以後的事了...
哈哈..
吃飽睡.....不胖5公斤真的很難...
有發現我們胖了一些些了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