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那麼漂亮的飯店....相信他的食物應該也是很不錯的..
這也是我唯一一天有拍早餐的飯店..可見他多特別...哈哈...

今天晚上吃的是南義情的地方料理哦....
這個生菜是自助式的...
隨意拿了幾樣...感覺還ok..
因為我在期待我真正的前菜--義大利面..哈哈

每天的前菜都是不同的面條...
今天的面不止有面..還有加海鮮...

一樣很好吃...我一樣又續盤了...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主餐...今天的是魚排...

魚排加蕃茄來調味...感覺很奇妙..也很好吃....
今天的甜點是冰琪琳...我又偷吃了幾口...
來義大利要如何忍住不吃冰呢....
而且這個冰真的好好吃...哈哈...

今天吃魚排...所以配的是白酒無限供應....
今天換BABY喝醉了...
所以回到飯店...很快的...我們又睡了...哈哈...
不過為了隔天要拍白天的海邊...我們還是很早就起來了....
在拍完照後..我和BABY回到飯店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好特別哦..除了一般的西式外...
又多了蛋...而且是自己煎的哦..
BABY很酷....哈哈....

看起來頗有架式...還在加橄欖油

嗯..果然是好先生哦...煎蛋100分

哈哈...第一次覺得坐享其成的感覺不錯哦..哈哈
愈煎愈有成就感.....一次煎3個....哈哈

今天的早餐因為有煎蛋可以吃..
所以加了不少分..哈哈哈.....
繼續期待我接下來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