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元氣的荷包蛋後...接下來就要前往龐貝古城..
這次我們請的是當地英文專業導遊,要來介紹龐貝-火山灰淹沒的古城--
在公元79年.維蘇威火山突然爆發.熾熱的火山灰一瞬間把這座曾盛極一時的古城完全吞沒.
直至18世紀中.這座古城才被挖掘出來,重見天日.
在這次的介紹中..再次發現英文真的很重要..
因為導遊講的...我完全聽不懂..哈哈
不過還好我們還有領隊可以在身邊解釋著..哈哈...
朋友們..英文一定要好好學呀....哈哈哈....

在這個古城發掘出來的遺蹟.完全展現了當時人們的日常生活面貌
以下這張圖baby手指的是當初的水管...

後面是維蘇威火山...


看的出來天氣真的很好..我明明有戴帽子.為何還是晒黑了呢...

還是我忘了戴墨鏡..哈哈..

大陽大到不被晒黑才怪吧...哈哈..

這個真的有水哦

即使太陽大了點...不過依然拍了很多照片...哈




結束完龐貝...接下來我們就要到傳說中...2姐沒去的地方...哈哈
阿爾卑斯山湖區...這地方一樣美呆了...

各位沒看錯...看到的就是我們腳踏的地方..不是一張畫而己...哈哈....
接下來的行程我們搭船遊覽波洛梅群島,探訪貝拉島.漁人島..而且更讚的是
我們今晚會住宿在傳說中美麗湖畔旅館哦....嘿嘿...
船長人很好...把船讓出來給大家開...
不過還好沒有開很久..不然大家會嚇到昏吧...哈哈...

在坐船中..大家很開心..不斷的在玩自拍..



感覺就是一個開心....呵呵
聽說這個島是義大利人最喜歡來拍婚紗的地方..

這麼美麗的湖畔...是我也會來...哈

整個感覺就好美...真想再來一次....


真的很像畫中的圖片出現在我面前....


這間就是我們住的飯店...有沒有很讚....美呆了...

這裡真的很美...2姐你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