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滿妹的部落格中blog.pixnet.net/cgirl0121發現有很多小帥哥的照片...
太可惡了...
我的輸人不輸陣的個性馬上又出現...哈..
不要以為我很忙就無法整理出來哦..
我還是可以忙裡偷閒的做出來..哈哈
不過義大利.和結婚的..還是要繼續等...哈..

還沒去義大利之前...BABY一直說想看鋼鐵人..
還好等我們回國後...還沒下映..哈.
看的出來這張我很沒力嗎..

在義大利回國後沒幾天...我那個來了....
整個肚子悶到一個不行..完全沒力..
難得婚後第一次約會看電影..
竟然只照了這張相..哈哈..
不過還好...有力宸和阿堯幫我和各位介紹..
沒錯..我看的就是這部...
(PS:照片來源--滿妹部落格...哈哈)

果然是在變身...和機器人動作一樣哦..哈哈...
星期六晚上因為和伴娘們約在蘆洲的天香回味聚餐..
所以那天可以回娘家和小帥哥玩...
很明顯的2個小帥哥都不看我....哈..
究竟是被什麼吸引了呢....

叫了很久..總算願意看我一眼...哈哈...
阿堯..又露點了...哈哈..

哥哥才剛離開..阿堯馬上霸著不放...哈哈
不過哥哥馬上騎車過來想要壓弟弟

弟弟也太聰明了吧...還知道把腳抬起來...哈
看照片感覺哥哥還騎真快....哈哈...
為了怕哥哥隨時衝過來...
阿堯隨時做好準備..哈哈哈..

雖然這篇照片不多...
不過..等我有空再繼續編輯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