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了阿爾卑斯山的晚餐後
才發現午餐怎麼跳過去了
哈哈
今天的午餐讓我非常的喜歡..
是我來義大利的另一原因..哈哈
怎麼感覺我來義大利有很多原因...哈

各位猜的出...我們今天吃什麼嗎...哈..
再來點提示好了..

哈哈...這樣有提示到嗎...哈哈
廢話不多說...趕快上菜囉..哈
這是2人份的pizza...
領隊說..時間沒有很多...不然本來想叫很多口味讓大家分著吃...

不過光這個簡單的口味就讓我吃的很開心了...哈哈

pizza就是要搭可樂...是吧
真的吃的很滿足...
本來以為只有這樣而己..
結果就在團員想要自費叫pizza時...
它出現了...一看到義大利面出現時..
我和另一團員心怡馬上把手上的pizza放下..
改攻這盤面...
這個面真的好好吃...雖然很飽...可是我有整盤吃完..
真是太厲害了....哈哈
領隊說....誠翔耶..怎麼可能只有pizza...哈哈

哈哈.baby說.我遇到義大利面....
胃口幾乎全開...哈哈..
每盤都吃光光....
接下來甜點也送上來了..
又是好吃的冰淇淋...

光這個冰淇淋...讓我回國後...得到報應啦...哈哈哈.......
總結...這個午餐我很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