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很幸福的可以住在威尼斯島上..
因為我知道除了誠翔外...
好像還沒有一個團會安排團員住在這邊...
都是過客而己..哈..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知道的太少啦...哈哈
我只能說..真的很幸福..
baby在我們住的房間....
我照的非常不清楚..整個被晃到..哈哈

這時侯的baby也想照我...哈哈哈

這間房間很古老...
領隊有叫我們在房間內不要太大聲..哈哈
整個房間很昏暗....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因為我很膽小...哈哈..


不過浴室的感覺還OK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