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來義大利之前...
就曾經在2姐的往誌有介紹墨魚面
這個讓我很期待...
除了本身對義大利面非常有好感外...
這個口感讓我非常想吃看看..
哈哈..
今天領隊讓我們住在威尼斯...
特別來品嚐威尼斯 的風味料理..
其實這張照片是為了要照右邊的餅乾..哈哈..

今天這個面包我有吃..除了肚子真的很餓外...這個口感還不錯...

先來一盤生菜...加了橄欖油還不錯吃...
再來前菜馬上要出來了...
是我最愛的面...看起來非常的美味..

吃之前先來一張...


吃完之後....哈哈哈哈...誰的牙齒比較黑呢


2個人都不計形象...一個滿口蛀牙..一個像被打流血..哈哈.
不過baby說我流的是黑心血..哈哈
這個墨魚面真的很好吃...想再續盤說..可惜我們還要主餐要吃..哈哈
再來一張3個帥哥吃完的樣子...

接下來的主餐是炸海鮮

baby說這個炸海鮮很像再吃鹹酥雞..哈哈
不過花技慢慢吃真的很有口感....
baby吃到在表演酸甜苦辣...哈哈






接下來是甜點...一樣是提拉米蘇..不過是不一樣的口感哦

超愛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