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顯示卡壞後...
我就不能再上來編遊記..
不過剛好今天回娘家...
有電腦讓我編...哈..
各位的留言我都有看到..
而且也有回覆給各位了哦..
..
今天要和各位介紹威尼斯...
早上下起了一點小雨..
這個聖馬可廣場...2姐說之前周杰倫有來這邊拍黑色毛衣..
我是沒什麼映象...哈...
這邊鴿子很多...不過可能遇到下雨的關係..
怎麼都不見了...哈哈..


今天的天氣其實還蠻冷的...義大利的天氣沒有陽光就是感覺很涼....

早上領隊先簡單的帶我們在附近走走...
之後就有導遊帶我們去參觀道奇宮
(威尼斯統治者的辦公樓)...

當然來到威尼斯最有名的就是..貢多拉~也就是鳳尾船
聽說來威尼斯一定要來坐這個船..
原本還擔心下雨會不會影響這個行程..
不過很顯然的是多慮的...哈哈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是陽光美少女耶....哈哈
沒多久...天氣己經慢慢好轉了...

我們搭乘的這個鳳尾船都是手工打造的..
每個人的技術真的都很好..
baby安排坐的位置...是一個人獨享的大座耶...
坐這個船真的很浪漫也很悠閒...
最後我和baby2個人開始開心的玩起自拍..哈哈



拍到這邊的時侯...真的覺得我們家的baby真的很多表情耶...哈哈



哈哈...
很開心的結束早上的這個行程...
下午我們就要去比薩斜塔了..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