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再半小時就過去了...

這個5月..真的是太多事發生...

懂我的..就知道我說的..哈哈..

反正..我最愛的6月來了...不愉快的..就隨風過去吧...

恩恩最近很多衣服可以穿..除了阿母買的新衣..

我這個當媽的也是很愛買買買...

這件有領子的衣服是公司團購的...照片和實物有點落差..哈哈...

這陣子只要有人喊恩的名字.就會舉手表示"有"

 和爸爸在打招呼

最愛和爸爸比觸電遊戲...和爸比觸電一下

手指對手指都會笑的很開心..

在一點

超專注的表情...

超開心的..

點到了就會笑西西..

 很愛找爸比撒嬌

可愛的表情..媽咪很愛拍拍

好可愛恩

推著藍子四處跑

 喜歡推東西走路

恩恩愈來愈可愛..也愈來愈會表達自己的情緒..

和我真是像..哈哈..

下回再po照片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