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幾天..因為工作壓力大到一個不行..

情緒整個大爆走...

今天雨很大.還是選擇坐車回娘家..

55688真是我的好朋友~

今天和阿爸談了這幾天的情形..

阿爸教了我很多事..告訴了我很多做人和處事的道理..

在這邊..我要和我的家人和朋友說聲對不起..

這幾天的言語傷害到你們了..

無心之過..

請多多原諒...

今後這個部落格只會有我開心的.快樂的.難過的分享..

不會再有傷害別人的字眼出現..

謝謝大家..

也謝謝阿爸和阿母的教導..更謝謝老公的一路支持..

我很幸福...有最好的公公婆婆疼愛著...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一切...

我愛張家人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