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開心的...

因為端午節和恩爸一樣都休假..

可以在家陪可愛的恩...

實在好開心...

今天最大的重頭戲就是立雞蛋了...

有點驚訝..恩爸竟然不知道立雞蛋是什麼..

還問我要拿生的還是熟的..哈哈

恩恩和翔翔姐姐好奇的準備開始囉...

好奇立雞蛋 

恩恩手上拿著一顆...又想拿阿公的

恩想拿2顆

整顆蛋握的很緊...

準備開始囉

 先解說一下立雞蛋的由來..

立雞蛋是端午節的另一種民間習俗.一般認為端午節正午.陽氣最重.

所以能將雞蛋立起.

據聞若在端午節中午能把生雞蛋主起來..來年便會鴻運當頭...

但科學家指出.端午節中午的地心引力與平常時相同.只要有耐心.

隨時都可以將雞蛋立起...

大家都認真的立起來了..換翔立

哇...真的立起來了...真不好意思..這顆是我立的哦...哈哈...

看來我的貴人會一直在我身邊加持我...ya..

我立的哦

 換恩恩說...我來為各位立雞蛋囉...

恩來特寫

結果...恩爸擔心的沒錯...

果然用力甩在地上..哈哈

 結果..蛋破了

過節嘛..大家開心就好...

祝大家今天端午節快樂哦..

忘了拍婆婆包的巨無霸好吃的養生肉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