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是要記錄恩恩 的成長..

總是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哈..

才一下下...恩恩己經滿1Y3個月囉...

上星期六帶她去診所打日本腦炎預防針..2個星期後要再去打第2針..

上次1Y量的體重明明是10公斤.不過今天變只有9.8公斤..應該是抽高了..

因為身高從75小小長高了2.5CM.哈哈

整個很小隻...

目前的恩..會說的話有

爸爸..爸比..媽媽..媽咪..好..寶貝.姐姐..妹妹...最近超會說不要不要不要..

會連續一直說..

很愛去親爸爸..讓我很吃味...一樣很愛跳舞和做瑜珈..也很愛洗澡澡..

目前一樣是全母乳加上大人的食物..

目前喜歡吃面甚過米飯..最愛吃魚..

愛喝白開水也愛吃有的沒的...哈哈..

目前長14顆牙齒.

雖然很小一隻.. 但只要恩..平安..健康..快樂長大..比什麼都重要...

上星期六休假..又找了我的好朋友55688去2姐家玩囉...

看到晴晴..想到恩恩...如果身材像晴妹妹一樣...一定超有成就感..哈

晴妹妹的皮膚又變白了許多...真可愛耶..

52.jpg 

恩恩和妹妹坐一起...想偷親妹妹...

53.jpg 

萱萱姐姐整個人很忙..幾乎都不在家陪我們

54.jpg 

要出門前幫恩恩換了中國風衣服..哈..

51.jpg 

不過才玩沒多久...衣服就換掉了...太熱..

明明就很像男生了..還給我反戴帽帽...

 

星期六來2姐家..特別帶恩恩去桃園文藝中心玩..

恩恩只要出門...整個人就是超興奮的啦

P1210116.JPG

手中的汽球是別人家DD給的...身上的連身裙是豬小妹的上衣..哈

2姐和晴晴在後面...哈哈..至於豬小妹又和姑姑出去了...P1210106.JPG

開心的看其他小朋友玩球...拿著球到處跑

一心想要衝過去...

望著別人的小孩

拿著球到處跑..

又要開心跑了

整個人好開心..

整個人很忙耶

玩的超開心的恩...下回再帶妳出來走走囉很怕跌倒

這2天有空再PO我們一家5口去猫空的照片..真是嚇昏我的活動...

PS:我在林口的電腦暫時無法回 覆大家的留言..請大家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