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把義大利遊記寫完後...
想說...
總算可以把結婚一些漂亮的照片用出來..
不過發現...
有點懶...哈哈..
而且時間好像有點久..
哈..
所以今天先PO幾張...
看大家的回應再決定要不要繼續放...哈哈..

這次的造型..
我都很滿意...
這個都要虧當初陪我來選的阿母和大姐.滿妹和2個小帥哥..
我們家的BABY就更不用說了...哈哈..

白紗..真的很重要..
不過在整理照片的同時...
忽然發現白紗都沒有獨照到..哈哈..

簡單的放2張...應該看的出來...
新娘子穿白紗真的很美吧...哈哈哈...

接下來換的是敬酒的禮服...
這套紫色我本來很排斥..因為我不白..怕穿起來不好看..
結果我多慮了..哈哈..
這件禮服中間是空的哦...

感覺很不錯吧..再多放幾張出來看
哇..2個也太正經了...哈哈...

來點開心的笑容..
哇...有大的感覺嗎...哈

我們家的BABY一直覺得不笑的他比較帥..不過也不用這麼嚴肅吧...哈哈

陽光下的紫色真的是有夠美的啦~~

不管什麼角度...這件禮服看起來都好好看吧...哈


接下來是送客的禮服..
原本想說這一件是很簡單的紅色..
結果想不到穿在我身上.就不簡單了.哈..
同事們都說我穿這件很好看哦..

陽光下更耀眼啦...這時侯的我..只有4開頭.好懷念哦

這張..阿堯好像比我還搶眼.哈

本來還是張千金的...

現在變成周太太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