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婚後第2次和baby去看電影...
今天的電影是baby公司特別招待的..
送了2張免費招待券哦..
雖然停車費1小時要50元..
不過我們還是把他開進去華納威秀了

天氣開始愈來愈熱了..
即使油價漲了..有車...還是覺得很好...
(ps:baby不想入鏡...哈哈)

華納威秀的辣妹真的很多...
只是天氣很熱.人很多..
看完電影也沒有打算久留..
就又回到蘆洲家了...
無敵浩克這部電影..有太多的伏筆了..
雖然baby說還不錯看...
不過我覺得沒有交待清楚...就結束了..
真是.....

每次星期六都是我和大姐2個小朋友熱鬧的時侯
每次都喜歡抱帥哥照相.哈哈.

3個人好像很難擠進去厚..哈哈

弟弟喜歡自己拍獨照..哈哈

哥哥每次都不正經.害我都會笑到晃到了..

哥哥心裡想..是拍好了沒呀..

2個小朋友在一起很好玩
打打鬧鬧的..今天下午他們在打架.哈
我拍的很高興.不過沒有1張是清楚的哈
感覺好像都是弟弟在欺侮哥哥..哈哈

最後2個人玩累了..都去找阿嬤爬癢(台語)
看起來都很享受的樣子..


弟弟的姿勢100分..哈哈
接下來是2個小帥哥的表演秀..
今天要介紹的太陽眼鏡...是gucci的哦
弟弟先來幾張裝可愛的..

這張好假哦.哈哈
接下來來幾張裝酷的..哈
注意看他的手..還想放口袋.哈哈

這張是想插腰..結果我拍太快.哈

接下來手擺在胸前..哈哈..

有沒有整個就是酷..

弟弟拍完後..換哥哥..
一樣先裝可愛.哈哈

接下來想裝酷..不過眼鏡快掉下來了...哈哈

繼續裝酷..不過阿堯硬是要入鏡..哈哈

哥哥拿下眼鏡..說..夠了啦.哈哈

結果是誰比較適合代言這副眼鏡呢..哈哈..
是帥氣的哥哥

還是可愛的阿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