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我的部落格...
這星期在公司很努力的在趕績效..
所以每天回到家..
沒有多久就想睡了...
不過..努力總是會和收獲成正比的..
因為這個月我如期的又過關了..
哈..
心情非常愉悅呢...

今天整個心情都很開心~
下午又收到將將請人拿上來的生日禮物...
本來有一點點小期待以為會收到類似上次送季禮的兔女郎裝..哈哈
看來我對這個好像很有興趣...哈...
結果打開一看...哇
哇...哇...
光這個卡片就太可愛了吧..
尤其是還寫了美麗少妻...哈哈...
講話真的很甜哦...
卡片的內容讓人也很感動..
想對你說的是..我也很幸運能成為你的朋友...
認識你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收獲滿滿了...

還沒拆封過的包....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回家馬上打開看....
只能說...非常的喜歡...呵呵

真是非常符合我現在想走的氣質路線..哈哈

真的很想說....將~
你的品味我真的很喜歡~
連我們家的baby都說好看哦...
真的謝謝你..
我很期待我們見面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