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不知不覺在家帶小孩快半年了..

這半年期間對小孩來說是很幸福又快樂的..

對我來說.與小孩的親密關係真的是有 很多想不到的大收穫..

但婆媳關係就是每況愈下.哈..這也是我預料中.

因為我是壞媳婦..

這半年...最開心的一樣是棠棠..和我24小時不分離..

母乳雖然戒了.但想到還是會吸...沒什麼奶汁..但她吸的很開心..

目前1天喝3次奶..平均都150CC左右...

我在家用粥.用面.用飯..都吃的很開心..

自從吃了神奇中藥一星期後...便便從此一路順暢..

再也不用擔心被通屁屁了....水也喝的比平常多更多..

幾乎不怎麼挑食...

不過也因為24小時和我在一起...我的很多不好習慣幾乎都學會了..

會講"很煩耶" "很燙耶""幹嘛啦"

很多不耐煩的語氣幾乎是受我的近日來的情緒所影響..

身教果然很重要...

只要哭..我就會完全不理...但她會比我更硬...會哭更大聲..

如果沒有大人在..我會動手...通常等她哭累了會來和我說對不起..

但我不喜歡最後是這樣收場..

白天都不包尿布..想尿尿的時侯會講..會帶去小馬桶尿..

但最近開始.都給我故意尿下去才說..來不及了.哈..

看來還要繼續努力...

不會蹲著便便..都要站著 便...不知以後要怎麼改.??

固定9點-10點會睡著...也很固定5點半一定起來喝奶後再繼續睡..

白天只會睡中午一次..幾乎都2小時左右...

每天一起送姐姐上下課..和我一起變黑..哈哈

在姐姐身上學了很多..會唸3字經...還有很多詩...

是想不到的收穫..哈..很會模仿姐姐..

常會自己說..厚..生氣...

個性真的很牡羊...哈哈..

但是愈長大愈可口..哈哈..

白嫩嫩的...真的很不像我..哈哈

 IMAG5342.jpg

吃餅乾都只吃裡面的料....

IMAG5348.jpg IMAG5349.jpg IMAG5350.jpg IMAG5351.jpg IMAG5352.jpg IMAG5353.jpg IMAG5354.jpg IMAG5355.jpg  

再幾天就放暑假了...24小時和2個小孩在一起..

不知我可以更快樂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