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油價不停的在漲後...
開車的機率愈來愈少...
除了回娘家或去2姐家..

之前才剛介紹我們家baby騎腳踏車運動的事..
blog.pixnet.net/blue0221two/post/18762392
現在連我也來了..
要感謝阿母和滿妹把家裡的腳踏車送給我..
剛好又和baby同色系..哈
baby說我佷愛學他..哈哈
一大一小...哈哈.

有了腳踏車後..我們打算每週六日早上都去騎 個至少半個小時..
昨天星期六..我們家的baby在早上不到6點的時間就把我叫起來了..
雖然說運動流汗是好事....不過真的有累到...
哈哈.
看的出來我很累..一路上一直在打哈欠...哈

不過今天baby一大早又叫我起來時.
我完全沒法子...哈哈...
不過他很厲害..
一個人也是可以自己去騎..哈哈
希望有了腳踏車後...
我們2個可以變瘦一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