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那麼棒的午餐後...
JOE說要請我們喝好喝的咖啡..
這間咖啡店聽說外帶比內用便宜...
不過好喝才是重點啦..哈哈..

這次的聚餐中...
真的是讓人很想不到...
文韻這個小妞

竟然還幫各位帶了伴手禮..

天啊..
你都己經那麼辛苦從新竹開車上來了..
而且重點是..不是夫妻一盒..
而是一人一盒...
厚....真的讓你破費了啦...

下回見面時..再換我準備台北的伴手禮給大家哦
哈哈哈..

JOE的住家樓下對面...剛好有很多涼亭可以讓人坐在那邊喝咖啡..
而且還可以看到101....回來有在想..
之前跨年...101放煙火...這裡是不是一樣也擠滿了人呢...

阿財的姿勢擺的非常好...哈...像是男主角一樣的供我拍照...
不過....JOE家裡的4隻小猫太吸引人...
所以我們坐沒多久..就決定轉移陣地...哈哈
這2隻猫真是母女連心..
連躺的姿勢都一樣呢

不小心開了閃光燈..真怕他們跳起來咬我..哈哈
只可惜我沒有拍好..
再來是小黑..毛很漂亮..尾巴好翹哦..哈哈
PS:這張照片是用宏銘老師的..

忘了這隻叫什麼耶...

JOE說家裡就像動物園..
有4隻猫和1條狗..好熱鬧..
JOE的太太瑋華很有才華..很會畫畫

她正在和我們解說這張圖畫的過程...

畫畫這件事..真的很不容易..記得我小時侯最不喜歡上美術課...哈哈哈...
再來也要介紹很厲害的宏銘太太-家琦
手上的這個包...是她自己親手做的編織包耶.
手真的太巧了..好配服哦

另外這些拖鞋...是JOE要送給我們的見面禮...哈哈

JOE的家裡有很多照片和擺飾..
都是遊遍各個國家的紀念品嗎..
這些俄羅斯娃娃有20年的歷史.聽說本來有7隻..
做的非常細緻...
再來是這雙鞋..是蛇皮做的耶..

重點是這雙的價錢..680歐元呢...看起來真的有像蛇...


再來是我們大家的合照..能和大家碰面.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