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很幸運的..
在體力不是很好的情況下..
阿貴給了我比較好打的專案...
在公司.遇到的主任都不錯
懂的"惜才"
哈哈.
其實有一半也是我很認真啦.哈
雖然這個月的手機kpi一直到最後才趕到..
不過還有一個星期可以休息也是不錯..
剛好可以好好休息迎接9月的挑戰...

最近公司很多人都在留意我..哈.
我和大家一樣..都在期待...

這幾天沒見baby..
昨天宸宸還問我..
阿姨...你會不會想姨丈..
這小孩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
不過連阿爸都在問我...
哈..
baby..你應該也很想我吧..
哈..


除了想baby之外..
我也好想義大利呀..
卡布里島真的好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