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出生到現在3個多月了..

婆婆一直說要幫她剔頭髮...

可能是想要讓恩恩的頭髮重新長..

本來以為恩恩剔頭髮的時侯會哭哭..

結果想不到...

很享受的乖乖讓人剔

親戚的手動作太快..我的相機來不及準備好

己經剔掉一半了...切..

我要被剔頭了... 

看到恩恩的新造型..忍不住笑了出來...怎麼好像小男生...哈

新造型..這樣有亮嗎

剔完頭髮的恩恩..真的很不習慣耶..哈

爸爸說..還是長頭髮比較好看..哈

換上了不一樣的衣服..有沒有感覺還是不像恩恩..哈

我好像小男生哦  

其實我們家的恩恩..看久了有沒有和少林足球那個趙微光頭造型很像...哈哈其實我很清 秀耶

希望恩恩的頭髮可以快快長長哦...

這樣媽媽就可以幫她做很多造型..

哈哈

不過看這樣子...應該要一段時間吧....哈哈

我是可愛小女生哦 

希望我們的新造型大家一樣也覺得可愛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