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晚餐逛完晚上的羅馬後..
我們很快的就準備回飯店了..
今天是待在羅馬的最後一天.
比較早回飯店是不是為了讓我們去整理那些戰利品..
哈哈...
這個飯店一樣算是商務旅館型..
簡單.乾淨..重點是有亮..哈哈
所以我住起來非常的 舒服..哈


衛浴設備還ok

只是在義大利那麼多天..
我只有第一天在費齊和阿瑪菲有好好的享用到浴缸
其它都累到直接睡著了
哈哈

隔天的早餐是我最喜歡的一天了..
雖然一樣有baby很愛的起司.火腿等...東西
不過今天的牛角面包烤的超好吃...
軟硬 適中...
再加上他的牛角超多口味的
有巧克力.奶油.原味.還有一堆
可惜我沒有照相..
因為我光吃就來不及了..哈哈...

吃完早餐沒多久...
我們就準備前往機場去囉....
本來以為我們己經買夠了..
結果..人的慾望果然是無窮 的..哈哈..
在機場看到gucci的店..
怎麼可能沒走進去..
結果進去出來...果然又有戰利品了..

一個是baby的gucci包..
一個是我們買給阿爸的領帶..
一條105歐元哦...
這次的義大利真的是收獲滿滿呀....

說到這次的飛機..
真的讓我不禁欣賞這次的駕駛員
真的是讓我坐的非常的安心..
哈哈..
在機上看了好幾部電影..真的很過癮..
baby在拍天空...
義大利的天空真的好美呀


台灣...我們回來囉~~
哇~義大利的行程竟然整個寫完了
花了我1個多月...哈哈
感謝上來看的人..
也感謝上來留言的人哦..

義大利真是值得再去的地方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