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變從周太太後...
我的部落格實在是沒有時間做更新...
好加在有滿妹blog.pixnet.net/cgirl0121
和阿貢www.wretch.cc/blog/tb1836的部落格在為我們做介紹..
雖然很多篇我的形象大損..
不過人生嘛...大家笑笑..得過且過就好....
我的小小沒形象換來大家的快樂..
實在是太值得了...哈哈....
(有冷到嗎...)

今天晚上就要和baby一起去義大利度蜜月了..
照片的動作...又要很慢很慢才會有更新的動作..
不過還好..
就像我說的..
有2位非常好心的人在為我更新..
真是太感謝囉..

結婚那天...
我穿了3件衣服..
這件白紗我還蠻喜歡的...
是在穿了n件後..滿妹為我選的...
進場有花瓣真的很浪漫吧...呵呵...


第2套進場....穿紫色的..
這次發汽球的感覺很沒有明星的感覺..
難道是事前沒有先串通好嗎..哈哈

第3套是很亮的紅色..簡單又大方..真是像我的個性...



謝謝我的伴娘們..你們真的是活潑又美麗...(滿妹故意沒在這嗎...哈)


感謝良良...
你竟然比我還紅..真是有你的..


也感謝滿妹..你真的很辛苦...你的照片我竟然找不到..可惡..

要感謝的人很多..
等我回國再好好的來寫部落格...


照片來源...滿妹部落格....請原諒我...實在太忙..無法編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